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投资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韩姣杰)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026日下午,金融学院投资系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升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姣杰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支部党员采用线上匿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支部副书记,决定由袁南南副教授担任。其次,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 6 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等资料,并就相关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

通过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党员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应落实“七个着力”具体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