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投资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十月支部党日活动


(通讯员 袁歌骋)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026日下午,金融学院投资系第一党支部在文泉南616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升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会议由支部书记白小滢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 6 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等资料。支部党员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最后,支部党员大会研讨有关李奥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李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建华副院长和袁歌骋老师分别就李奥同志的表现发表了看法。经支部大会讨论投票,同意将李奥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