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投资系第一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会议


(通讯员 袁歌骋)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221日下午,金融学院投资系第一党支部在文泉南616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小滢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研讨宗翔宇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首先,白小滢书记介绍了宗翔宇同志的基本情况。其次,宗翔宇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表明了自己坚定入党的决心。在此基础上,宗翔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建华副院长和熊广勤老师分别就宗翔宇同志的表现发表了看法,两位老师表示宗翔宇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主动承担各种教学任务,科研能力突出,且积极参与党员活动,坚持基本原则,认为宗翔宇同志已经满足转正要求。随后,支部党员就宗翔宇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宗翔宇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研讨接收李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首先,白小滢书记介绍了李奥同志的基本情况。其次,李奥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表明了自己坚定入党的决心。在此基础上,李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建华副院长和袁歌骋老师分别就李奥同志的表现发表了看法,两位老师表示李奥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承担学院的教学任务,团结同事、科研能力突出。与此同时,李奥同志积极参加党员活动,不断提高理论知识。两位介绍人均认为李奥同志符合成为预备党员的标准。随后,支部党员就是否接收李奥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李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