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2019年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评选2019年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通知》要求,学院严格依据通知评选条件,成立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和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院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171份满足优秀毕业论文评选资格的论文进行初步审核,拟推荐57名学生的论文为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现将57名学生名单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详见附件2):

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6月3日(周一)下午15:00前向文泉南楼金融学院413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7-88386714,联系人:周老师。

  

金融学院本科生教学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


附件1:2019年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分配表.doc

附件2:2019年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册(金融学院).xls

附件3:金融学院2019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小组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