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掇菁撷华

荣耀金融 有你有我——致金融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你好,见字如面,见信如晤。

黄鹤景明,南湖风清。又到一年毕业季,又逢青春暂别时。2020年的毕业季是特别的、简朴的,也是温情的、难忘的。

岁月如梭,难忘剪影。数载求学路上,你实现了青春蜕变,学术论坛里有你求知若渴的身影,操场跑道上有你坚定稳健的步伐,表彰仪式中有欣赏你的炯炯目光。

用爱为笔,绘就诗篇。母院因你的贡献而快速发展,“星火计划”、“荣耀金融”树立新风,“三全育人”显现成效。你也是母院跨越式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你用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书写了一段专属于你和母院的故事。

多难兴邦,玉汝于成。未来的日子里,师生情、同窗情、校友情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变得愈发弥足珍贵。同时,我们的拼搏精神也将会迎着各种困难,而变得愈加坚强!

亲爱的同学们,请再多看几眼黄鹤楼下的校园吧,请再多聊几句晓南湖畔的知心话吧。明天,各位即将走出校园,奔赴远方。母院期待各位在新的征程中,以博文明理为船,以厚德济世为帆,以新时代学子的崭新风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欢迎大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网络:http://finance.zuel.edu.cn/

寄信: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楼南413

邮编:430064

邮件:finance@zuel.edu.cn

电话:027-88386770

1.返校前请做好充分准备。返校前14天,做好居家自我隔离,减少不必要外出,出门规范佩戴口罩,不参加聚会,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并做好健康监测。

2.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有条件的同学可乘坐非公共交通返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3.返校后遵守校防疫规定。每天按时进行晨午晚三次人体测温,完成健康打卡;非必须不出校,确有必要外出时,需提前申请报备;进出各个楼栋必须佩戴口罩,配合现场管理。

4.在校期间养成良好习惯。进入宿舍后要立即开窗通风,打扫卫生,做好日常消杀和通风换气;养成“一米线”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勤洗手、不聚集、不串门;错时错峰就餐,尽量自备饭盒并外带就餐。

5.从简就轻按时离开学校。因返校时间有限,请务必从简整理行李,及时打包邮寄后,按时离校。

6.遇事不慌做好应急处理。在校期间,本人或周围同学如果出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症状,请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并及时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