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启动第三十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各团支部、全体同学:

   2020年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我校第三十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须在20209182359前线上提交项目研究报告和查重检测报告原件(要求统一使用“大雅论文检测系统”)至“学生网上事务大厅”(http://a.zuel.edu.cn/)在线申报。并将电子版一份同期发至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公邮zueljrxs21@163.com归档留存,逾期不候;如有疑问和异议请致函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公邮zueljrxs21@163.com或加入第三十届“博文杯”交流群询问(群号:578065207)。

   二、查重检测报告的重复率不能超过15%,超过视为不结项。

   三、对违反《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规范》者,学校将取消其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年九月三日